close
網友推薦好書-哪裡訂博客來-我是 天生狂:嘉年華朝聖趣.蔡聰明的狂歡異世界買書網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

 

我是 天生狂:嘉年華朝聖趣.蔡聰明的狂歡異世界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   

    博客來-我是 天生狂:嘉年華朝聖趣.蔡聰明的狂歡異世界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515071

     

    ◎為什麼,我狂歡!

      邀請嘉年華達人蔡聰明董事長,分享嘉年華的經驗,藉由我遊行,所以我在看他得到什麼、玩過什麼、期望什麼。

    ◎世界嘉年華X8

      美國紐奧良.油膩星期二嘉年華Mardi Gras
      美國西雅圖.飛夢夏至遊行
      巴西.裡約嘉年華
      印尼.峇裡島嘉年華
      英國.諾丁丘嘉年華
      美國.內華達燃燒人嘉年華 Burning man
      法國.尼斯嘉年華
      日本.東京淺草森巴嘉年華

    ◎台灣狂想曲─夢想嘉年華

      嘉年華狂想曲 / 關於台灣夢想嘉年華 / 夢想玩不玩 / 狂想不眠

    ◎狂歡工作室:探訪夢想基金會工作室 / 夢想不滅,要住就要脫:探訪夢想社區 / 我噴火,所以我在:關於蔡董的噴火絕技 / 關於下鄉:從夢想專車說起 / 鄉間鼓聲響起:聽鄉下小孩的擊鼓影響力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※為什麼參加嘉年華要袒胸露背?讓只穿一條丁字褲的狂人告訴你

      ※為什麼冒著身體不健康的危險也要噴火?

      ※全身塗滿紅色的嘉年華狂人,想營造的是什麼世界?或視野?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陳淑玲
      MOOK企劃編輯

    林資香
      資深編輯文字工作者

    周麗淑
      資深文字工作者

    邱明珠
      資深文字工作者

    看更多

     

   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:

   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...

     



    1.台灣大崩壞:挑戰沒有希望的未來

  • 2.只是孩子
  • 3.克萊兒說英文文法
  • 4.遜咖日記:葛瑞的中學求生記
  • 5.看得到的世界史: 99樣物品的故事 你對未來會有1個答案 (下冊)


  •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鐘珮珊嬸肛藤掉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